國體沙子宸7.2局僅失1分的好投,助國體以5比1拿下複賽第3勝。 攝/張雅茜

國體沙子宸7.2局僅失1分的好投,助國體以5比1拿下複賽第3勝。 攝/張雅茜

UBL

男一級複賽

沙子宸7.2局無自責分壓制輔大 國體以5:1取得複賽第3勝

瀏覽次數

688

111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複賽今 (5) 日,由國立體大交手輔仁大學,面對尚未開胡的輔大,國體靠著先發投手沙子宸7.2局僅失1分的好投,加上打線在四局下打下4分大局,終場國體以5:1,拿下複賽第3勝。

國體在四局下半展開攻勢,戴昊恩及王君佑接連觸身球保送上壘後,國體把握住輔大投手亂流,蔡袁華辰右外野方向安打先打回首分,曾祈勳再補上2分打點安打,隨後國體靠野手選擇再下一城,取得4:0領先。

五局上,國體三壘手曾祈勳接球失誤及左外野手王威倫傳球接連失誤,打者凃昱豪輕鬆站上三壘,並在許賀捷的右半邊滾地球的護送下回本壘,輔大要回1分。八局下,曾祈勳擊出左邊方向車布邊二壘安打,再靠暴投以及失誤跑回國體第5分。九局上半陳政貴順利關門,國體以5:1成功收官。

國體先發投手沙子宸,上一場面對嘉大先發五局丟4分,苦吞敗投,此戰今天他重整旗鼓,投出7.2局無自責分,且僅被擊出1支安打的優秀表現,他表示:「今天相較於上一次先發,這次更清楚自己的狀況跟給自己更較多的信心,所以才有今天日穩定的發揮。」

「不要壓力太大,可以將壓力分給隊友,大家都是你的後盾。」國體總教練邱俊文鼓勵沙子宸,大一剛上陣,對手也還在摸索球路,在掌握度不高的情況下,就要大膽的將平時所訓在賽場上展現出來,專心面對打者。

 

國立體大總教練邱俊文。

國立體大總教練邱俊文。 攝/張雅茜

 

拿下關鍵第3勝,讓國體有機會拿下四強賽門票,邱俊文表示,將該做的事情做好,該在球場上發揮的技能展現出來,全力以赴、專注,自然而然勝率就會提高,不用太在意對手的對戰組合,就能順利進入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