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體大在公開女自由式六個量級中拿下8面獎牌,可謂大豐收。 攝/黃立中

臺體大在公開女自由式六個量級中拿下8面獎牌,可謂大豐收。 攝/黃立中

綜合

全大運角力

陳玟陵全勝摘金 臺體大角力大豐收

瀏覽次數

2292

108年全大運角力項目於國立中正大學體育館舉行,由里約奧運國手陳玟陵所領軍的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幾乎稱霸整個賽場,今(29)日進行的公開女子組自由式六個量級中,臺體大的選手就囊括了8面獎牌含3面金牌,陳玟陵個人也在自由式第五級,以循環賽全勝之姿奪下金牌。

上午進行了三場比賽,「角力女神」陳玟陵輾壓般的攻勢豪取三連勝,來到下午最後一場對決北市大學李嘉欣,只要獲勝金牌就有如囊中之物,一開賽陳玟陵毫不留情,強烈進攻對手,屢屢將抱住李嘉欣加以摔倒,分數也逐漸拉開,最後以壓制勝勝出,四連勝完成自由式第五級二連霸。

陳玟陵(上)壓制住對手,豪取勝利獲得金牌。

陳玟陵(上)壓制住對手,豪取勝利獲得金牌。 攝/黃立中

陳玟陵表示剛回國就參加全大運,之前的國際賽因為動作被針對而破解,所以利用這次比賽來嘗試新的摔法,她說:「今天比賽還在研究一些招式,比起來有些保守,算是試水溫。」陳玟陵積極找出自己的缺失,並調養身體復原傷勢,她希望能以完整的狀態來備戰奧運資格賽。

之後將飛往西班牙進行下一個賽事,談到在國內外比賽的差別,陳玟陵覺得國內選手的企圖心還不夠強烈,常常為了不失分而採取較為保守的打法,就難以翻轉對手的進攻。而臺體大在全大運的好表現,陳玟陵樂見隊友們在各方面都有所成長,她也很開心能與大家一起進步。臺體大在自由式六個量級中,一共獲得3金4銀1銅的好成績。


108年全大運角力公開女生組 臺灣體大獎牌統計

自由式第一級 金牌:謝孟軒、銅牌:陳曉靖
自由式第二級 銀牌:賴怡妃
自由式第四級 銀牌:王譽婕
自由式第五級 金牌:陳玟陵、銀牌:陳秀美
自由式第六級 金牌:張惠慈、銀牌:莊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