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師大以大比分擊敗亞東。  攝/李宜儒

臺師大以大比分擊敗亞東。 攝/李宜儒

UBA

一般女預賽

攻守俱佳 臺師大輕取亞東

瀏覽次數

1441

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今(24)日於亞東技術學院進行一般女生組北二區A組預賽最後一天賽程,本場比賽由地主亞東技術學院對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整場比賽台師大展現全面攻防實力,首節就打出23:8的攻勢,二、三兩節更發揮身高優勢和確實的戰術,兩節合計只讓對手得了5分,最後臺師大就以77:23輕取亞東,結束本次賽程。

甫開賽,臺師大靠著接連的切入上籃得分,很快地打出一波14:4的攻勢,隨著比賽進行,臺師大的中距離命中率開始穩定,漸漸拉大兩隊的分差。反觀亞東的攻勢,因臺師大在禁區的身高優勢,很難找到較佳的出手位置,籃板球也大多被臺師大拿走。上半場打完,亞東僅僅得了10分,而臺師大已拿下44分,為勝利打下基石。下半場,雖然亞東稍稍的降低失分,但兩邊的實力懸殊,最終臺師大就以77:23擊退地主隊亞東。

臺師大教練蘇芷筵賽後表示,雖拿下勝利但選手們整體上都還要再加強,站位要在更確實,去年進全國賽第一場就敗下陣了,期待今年能更好。

亞東教練鄧碧珍賽後則說:「球隊正處換血期,期盼球員可以用更好的態度去打球,想要有好的結果就要先付出。」

台師大不斷傳球,撕裂亞東內線。

台師大不斷傳球,撕裂亞東內線。 攝/李宜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