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丹妮兒攻下全隊最高17分。攝/方敬

潔丹妮兒攻下全隊最高17分。攝/方敬

UBA

女一級預賽

地主世新輪番猛攻 技壓成大奪四連勝

瀏覽次數

1249

SSU特派員 方敬

臺北 報導

109學年度UBA公開女一級第二階段預賽,今(10)日在世新大學開打,下午的比賽由地主隊世新大學出戰國立成功大學,世新開節祭出全場壓迫,逼出成大單節13次失誤,加上出手把握得宜,半場即取得50:12大幅領先。易籃過後,成大命中率持續低迷,世新終場以114:30,收下本學年第四勝。

世新一開賽靠著當家射手陳育緹,在外線連續兩記三分彈,和洋將潔丹妮兒在禁區連下兩城,打出10:0漂亮開局;防守端更利用全場包夾伺候,造成成大在進攻上當機,首節世新便以22:6的比分奠定勝基。下半場成大雖稍稍找回準星,仍不敵世新的輪番猛攻。世新終場大比分差擊敗成大,收下本學年第四勝。

世新隊長陳育緹本戰攻下14分。攝/方敬

世新隊長陳育緹本戰攻下14分。攝/方敬

 

此戰世新全員皆有得分紀錄,潔丹妮兒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12籃板。她表示,主要是照著教練賽前設定的模式走,盡力為隊友創造機會,把握該抓住的籃板,球隊在防守上也表現得很有活力,整體感覺很好。

此外,對於今日在自家主場的「初體驗」,潔丹妮兒說:「我真的很開心能有機會在自己的學校比賽,這算是從小到大的第一次,出來跳球時看到那麼多觀眾,既緊張又有滿滿的興奮感。」

拿下全隊次高14分、三分球7投4中的陳育緹,本季肩扛隊長重責,她透露,在賽後有鼓勵其他今日狀況較為低迷的隊友,不要因為一時的失誤就迷失自己,要想辦法讓心理素質更堅強。

而此役落敗的成大總教練林欣仕說:「大家賽前就有做好會輸球的心理準備,畢竟世新今年仍是奪冠的大熱門隊伍,有跟球員說希望就當作一次經驗去磨練,可惜在處理球上還是受限於對方的壓迫,細節還需要做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