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整場比賽擊出11支安打,獲得8次保送。攝/張雅婷

健行整場比賽擊出11支安打,獲得8次保送。攝/張雅婷

UBL

男二級預賽

中教大遭沒收比賽 健行科大7:0獲勝

瀏覽次數

2032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生組二級預賽,D組賽程於今(15)日展開。首場為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對上健行科技大學。比賽結果原先是健行科大以12:1輕鬆拿下勝利,不過中教大最後因為登錄資料不齊全遭沒收比賽,最終結果依大會規定以健行7:0獲勝計算。

二局上半,健行在兩出局後,彭世瑾擊出左外野安打上壘,接下來三個棒次都被保送,輕鬆拿下一分。在滿壘的狀況下,古昇隆擊出右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再添兩分。反觀中教大前兩局都毫無斬獲,直到第三局才以對手失誤及觸身球保送,拿下整場比賽唯一一分。三局結束,建行5:1領先。

五局上半,健行開啟五分大局,整整打了十一個人次。健行先以一個失誤、一個觸身揭開大局序幕,攻佔一二壘後,王守徹擊出右外野安打送回一個跑者,後兩棒許廷恩與古昇隆皆選到保送上壘、拿回一分並形成滿壘。在滿壘的情況下,健行靠著林暉凱高飛犧牲打拿分,朱冠勳被保送再次站成滿壘,接著李賜恩與陳偉杰串聯安打,各自再打回一分。終場,健行以12:1拿下預賽第一勝,但由於中教大未依規定檢附在學證明,比賽遭沒收,最後是以7:0健行勝利計算。

賽後健行總教練官銓輿謙虛表示:「我們還是一支正在學習的球隊,大部分的孩子都不是科班出身,今天打那麼多分已出乎意料。」對於接下來將對戰中原大學與崑山科技大學,官銓輿教練認為對手都是勁敵,希望能夠盡量壓低失分。

 

中教大未檢附在學證明,最後遭沒收比賽。攝/張雅婷

中教大未檢附在學證明,最後遭沒收比賽。攝/張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