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以全勝之姿晉級決賽。攝/大專體總

政大以全勝之姿晉級決賽。攝/大專體總

國際

亞洲大學三對三錦標賽

政大勝率百分百 輔大林哲霆射走澳門

瀏覽次數

4707

2019亞大3對3籃球錦標賽今決定最終四強名單,中華隊男女四隊全數晉級,有望挑戰地主雙冠,前進廈門挑戰FISU世界盃三對三籃球賽。輔仁大學林哲霆今首戰祭出4記兩分彈拿下10分,氣走澳門順利晉級;政治大學則小組搭配流暢,場場展現地主優勢積極進攻擊退各國搶進決賽。

政大前(9)日最後3秒驚險擊退2017年冠軍蒙古隊後士氣大增,球員配合可說是漸入佳境,今日政大除了靠著長人朱力勳坐陣禁區捍衛籃板,吳冠誼更展現驚人彈跳能力,多次衝搶籃板為球隊製造更多進攻機會,最終順利擊退馬來西亞及韓國。

政大兩天打出成功的團隊戰術外加球員們分工明確,吳冠誼說:「有特別因應各隊的特性應戰,才能讓這四戰打得很順利。希望能得到好成績回饋給地主的球迷!」而跟著學長們前來參賽的大一王振原,賽前學長們也給予他高度肯定,王振原說:「學長說其實我在隊上的角色很重要。」面對高強度比賽他則說:「平時教練就對訓練很要求,目前打起來覺得還好。」

輔大昨日有楊承翰開火今天換林哲霆發威,單場四顆三分彈氣走澳門大學,他接受訪問表示,關鍵一戰學長們賽前有互相鼓勵提醒,「第一次代表臺灣參賽很緊張,因為自己體型較小卡位推不太動。」談到他的致勝武器兩分彈,他則說:「原本的策略就是球先給吳沛嘉吸引協防,外線有空擋就出手。」

四強名單:輔仁大學、政治大學、印尼希望大學、蒙古體育學院。

明天賽事將於三點鐘開打,精彩賽事請鎖定FOX體育台以及SSUtv。

輔大林哲霆展射手本色,單場四顆三分彈氣走澳門大學。攝/大專體總

輔大林哲霆展射手本色,單場四顆三分彈氣走澳門大學。攝/大專體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