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餐大學與真理大學雙方你來我往。攝/沈靖倫

高餐大學與真理大學雙方你來我往。攝/沈靖倫

UVL

一般女預賽

攻擊穩定輸出 高餐拿下第一勝

瀏覽次數

998

111 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一般女O組預賽,今(11)日在國立清華大學體育館進行第二天的賽程,本場由真理大學對上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昨日兩隊在賽事中皆吞下敗場,今天勢必有隊伍能夠開胡。本場真理大學拿下一局,但最終還是不敵高餐,終場高餐以3:1(25:12、25:11、23:25、25:8)拿下勝利。

甫開賽,雙方你來我往,雖然真理一度連續奪分,但後半失誤過多,加上高餐有著穩定的表現,首局高餐以25:12拿下。次局,雙方彼此都有失誤的狀況下,分數一度僵持不下,高餐靠著攻擊與攔網,並趁著對手的失誤,以25:11再下一城,順利聽牌。

第三局,賽事來到白熱化,擺脫失誤低潮的真理手感火燙,多次的攔網都讓團隊直直領先,換成高餐失誤連連,雖然緊追著比分,最終仍失去直落三的機會,2分之差讓真理拿下此局。

末局,開局真理維持上局氣勢,藉著對手的失誤以及攔網成功,讓高餐遲遲沒有得分,但高餐也展現強勁的攻擊火力逆轉局勢,讓真理不得不在落後8分時喊出暫停,但依舊抵擋不了高餐的攻擊,最終以25:8收下勝利。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笑納勝利。攝/沈靖倫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笑納勝利。攝/沈靖倫

賽後,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教練馬佳忠表示,今天球員表現可能因為天氣冷或是有點輕敵,導致狀態跟昨天相比沒有很好,讓原本希望可以直落三的比賽,多打了一局。對於明天的比賽,馬佳忠依舊保持期待,希望球員們秉持「不要放棄,去拼拼看」的精神,不論明天的結果如何,相信只要不放棄就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