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加油團。攝/張宸

南華大學加油團。攝/張宸

UBL

男一級決賽

佛光三好體育協會號召啦啦隊 進場為年輕球員加油

瀏覽次數

2112

SSU 特派員

臺北 報導

「來一支全壘打吧!」吶喊聲此起彼落地從內野竄出,加油棒的敲打伴隨著阿彌陀佛的加持喊聲,他們是前來為南華大學加油的啦啦隊;身穿紅色上衣,手拿黃色加油棒,放眼望去大部分的「隊員」都是阿姨、叔叔,但是他們的活力並不輸給年輕人!

「我們自己號召啦啦隊,來幫年輕人加油!」身為啦啦隊隊員的阿姨,手拿著自製的加油棒說著,同時也透漏自己一邊幫球員加油,一邊學習「棒球」這項比賽。「以前都是看籃球,這是第一次到棒球場」阿姨開心地說著,以往只接觸到籃球的比賽,今年南華大學到北部來進行比賽,使得他們有機會前來觀賞,從普門中學的籃球賽到南華大學的棒球賽,他們都會組團到比賽場地,當球員最堅強的後盾。

三好體協負責人張雅涵主任表示,北區的佛光爸、媽都是自發性的組成啦啦隊來幫球員加油,並且會依照各個比賽場地的不同,來號召不同區域的夥伴。「希望球員不管到哪裡都有家的感覺」這是他們的初衷,同時也希望南華大學的球員們能夠勇闖屬於他們的棒球夢。

南華大學加油團由叔叔及阿姨們所組成。攝/張宸

南華大學加油團由叔叔及阿姨們所組成。攝/張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