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醫的團隊默契絕佳。攝/蔡書庭

中山醫的團隊默契絕佳。攝/蔡書庭

UVL

一般男複賽

中山醫來勢洶洶 直落三退龍華

瀏覽次數

827

111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W、X組複賽,今(20)在國立中央大學依仁堂展開第二天的賽事,本場由中山醫學大學對戰龍華科技大學,中山醫進攻、防守皆宜,一路領先,最終以(25:20、25:11、25:9)直落三拿下勝利。

首局雙方都未進入比賽狀況,發球接連失誤,雖然中山醫靠著團隊默契拉開分差,但龍華奮力攔網追平比數,並展現堅韌的防守,無奈仍不敵中山醫的砲火不斷,第一局中山醫以25:20拿下。

第二局,中山醫以5:0開局 ,龍華則多次出現失誤,只能依靠對手失誤取得分數。中山醫羅賴重縉一記ACE帶出比賽的高潮,多點開花,儘管龍華逐漸找回比賽節奏,攔網方面仍無法有效發揮,中山醫以25:11再下一城。

中山醫努力防守。攝/蔡書庭

中山醫努力防守。攝/蔡書庭

末局,中山醫維持前一局的絕佳默契,打出一波5:1,龍華喊出暫停後,試圖以吊球突破攔網,努力將比分拉近,然而即便中山醫失誤連連,龍華仍然無法逆轉局勢,中山醫僅以12分鐘便以25:9奪下第三局,終場以3:0(25:20、25:11、25:9)取勝。

賽後中山醫教練張怡潔表示,這場比賽正常發揮平時練習的成果,提點球員在場上容易失誤的地方,這個階段也針對攔網做練習,相較預賽,球員們整體表現進步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