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伊朗的伊斯蘭自由大學球員。攝/大專體總

來自伊朗的伊斯蘭自由大學球員。攝/大專體總

國際

亞洲大學三對三錦標賽

國際好手齊聚金門 印尼球員:我愛臺灣!

瀏覽次數

1971

2019年亞大三對三籃球賽於臺灣離島金門舉辦,不乏許多國外好手第一次蒞臨。來自印尼的Pangersthio RIVALDO表示,金門當地人與賽事工作人員都很熱情,拿下二連勝後更直呼:「我愛臺灣!」

今年三度挑戰亞大三對三賽事,來自印尼希望大學的球員Pangersthio RIVALDO,對於本(8)日賽事說:「賽前不斷的加強團隊戰術及兩分球,不過今天兩場比賽都贏的驚險。」他也認為,輔仁大學是很優秀的球隊,無論是進攻跟防守都很全面,最後更說:「臺灣是個很棒的地方,我愛臺灣!」

來自印尼的Pangersthio

來自印尼的Pangersthio RIVALDO稱讚輔仁大學實力堅強。攝/大專體總

「金門的景色對我們而言很特別,在伊朗是看不見的!」來自伊斯蘭自由大學的球員Kimiya強調,除了美景外本屆賽事的安排及工作人員都相當友善;伊朗隊去年曾參與亞大三對三雖未晉級四強,不過今年陣中更有一對雙胞胎姊妹讓團隊默契提升,目前則取得全勝佳績朝晉級目標邁進。

昨(7)日於開幕晚宴上品嚐過金門高粱的香港球員蔡家榮笑說:「高粱喝起來很特別還會回甘,很希望可以跟香港的大家分享。」此外,蔡家榮也感謝主辦單位很照顧球員;面對日後的比賽他則表示,團隊要做更多的傳導與溝通提升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