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先發投手郭哲嘉。攝/張宸

文化大學先發投手郭哲嘉。攝/張宸

UBL

男一般分排

文化攻擊砲火猛烈 6分之差拿下排名賽首勝

瀏覽次數

1689

SSU 特派員 張宸

臺北 報導

 108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排名賽, 今(13)日於觀山球場進行至第三天賽程。此役由文化大學對戰國立政治大學,文化全場擊出15支安打,豪取15分,終場以15:9拿下排名賽首勝。

甫開局,文化大學曾彥翔、陳致皓率先上壘,加上三壘手的失誤,文化獲得兩分。一局下,文化先發投手郭哲嘉似乎不太穩定,送出連續兩個保送,再加上守備失誤,首局政大以4:2領先。

三局上文化開啟一波攻勢,連續三支安打,第六棒宋謙適時的攻擊將隊友送回,文化此局灌進4分。五局上政大換上兩任中繼投手,文化敲出兩支安打加上連續三顆四死球,文化10:6逆轉戰局。

六局上文化換上救援投手楊宗逸,政大首棒何柏翰率先站上壘包,加上對方投手保送,政大此局雖有三分的進帳,但攻勢無法串連留下殘壘,最終不敵文化,以6分之差吞敗。

賽後文化大學教練王裕程表示,文化大學棒球隊幾乎有一半的球員至海峽盃交流,此次排名賽以低年級的球員為主,王教練說:「賽前有跟球員說,把戰術、打擊確實做好,今天球員也都有做到。」王教練同時勉勵子弟兵:「即便學長們不在,還是要更有自信,你們一樣能夠打得很好。」

文化大學宋旻謙單場猛打賞。攝/張宸

文化大學宋旻謙單場猛打賞。攝/張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