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北教大三號位置的進攻。

國北教大三號位置的進攻。

UVL

男一級複賽

Conti雙砲合體 北教大八連勝

瀏覽次數

1731

大會

彰化 報導

107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複賽第三天賽事,由目前戰績全勝的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對決前兩天都獲勝的銘傳大學,這場比賽兩隊實力看似懸殊但內容卻張力十足,最後北教大靠著經驗上的優勢,以25:21、25:21、25:20直落三拿下八連勝。

儘管面對上的是實力比較出色的國北教大,銘傳在心態上倒是完全放開來打,在防守端非常黏人加上前排選手確實掌握對手進攻路線,讓國北教大開局就感受到對方的氣勢,不過到了每一局的末段,Conti雙砲張閔舜及宋柏霆總能挺身而出,也讓國北最終以直落三獲勝,繼續保持不敗之身。

銘傳雖然身材上明顯居於劣勢,但輸人不輸陣,球員彼此之間的氣勢從沒掉過,每一局在中段都能跟對手呈現拉鋸的局面,精彩的表現也超出郭國隆總教練的預期。這場比賽銘傳大學將士用命,名單上的12位選手全部上場,只可惜國北教大陣中有多名參與企業排球聯賽的成員,不管是經驗上以及抗壓性都明顯優於銘傳大學,使得銘傳每一局都以惜敗收場。

國北教大總教練林顯丞相當肯定銘傳球員的表現,他認為對方很敢打,進攻效率也很好導致他們在攔網方面漏了許多球,至於子弟兵們的表現,接發仍然是個大問題,幸好最後攻擊手和團隊默契有發揮出來,才能順利贏得比賽。

曾經在105學年度拿到最佳邊線攻擊手的左撇大砲張閔舜,他表示今年給自己的目標是當球隊碰到亂流時,自己的表現能夠更穩定,能帶球隊走多遠就走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