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今日攻勢猛烈,12:0轟垮中興球門。攝/陳云茹

北市大今日攻勢猛烈,12:0轟垮中興球門。攝/陳云茹

UFA

男一級預賽

陳瑞杰大四喜宰中興 北市大盼重返王座

瀏覽次數

3018

北市大上季尋求三連霸衛冕遭輔仁攔路阻擋,本季陣中有5名U19國腳,與銘傳同樣陣容較為年輕,今日再以12:0擊敗中興,預賽前三戰全勝,現階段讓球員搭配、磨合,要趁預賽抓出最佳陣容,全隊方向明確,目標就是重回冠軍榮耀。

107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公開一級男生B組今(18)日臺北市立大學對上國立中興大學,此役雙方實力差距大,攻勢一面倒,中興沒機會將球帶過半場,只得採取半場防守戰術,北市大上半場前段就不斷起腳射門,但仍在尋找準心,上半場僅踢進四球。下半場不給中興喘息機會,幾乎每經過一波傳導,北市大邊路就會傳中製造得分機會,不斷射門、頭槌破網,平均每五分鐘就能有分數進帳,終場北市大以12:0狙擊中興。

北市大此役以陳瑞杰踢進4球最為出色,魏于鈞上演帽子戲法,郭博瑋梅開二度,王義友、秦文彥和從銘傳跳槽的邊鋒白劭宇也有得分紀錄。

北市大陳建志教練表示,本季陣容較為年輕,主力目前以二、三年級為主,一年級球員則是替補上場居多,目前仍在磨合中,攻擊重心擺在陳瑞杰、白劭宇身上,希望新兵也能盡快融合,將通過預賽、八強賽抓出最佳陣容,為重返冠軍準備。

北市大主力前鋒陳瑞杰今日上演大四喜表現。攝/陳云茹

北市大主力前鋒陳瑞杰今日上演大四喜表現。攝/陳云茹

隊內得分王陳瑞杰表示今日表現尚可,但三戰下來,因認為首場對臺大的比賽把握度不夠,只給自己勉強及格的60分。目前狀態已調整至八成左右,陳瑞杰將針對體能再進行加強,上季遭輔仁攔截連霸,今年的目標除拼回冠軍外也將挑戰金靴獎。

中興上屆首次挑戰一級成功保級,目前苦吞三連敗,教練梁建偉表示三戰表現不理想,碰上的隊伍實力落差也較大,希望球員心態不要沮喪,遇上北市、臺體等強隊更要學習,「平時就算約練習賽也難遇上這麼齊全的強隊,能與國家隊成員、陣容交手,更要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