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睿(前)、田子傑名列男雙頭號種子。攝/張宏碩

黃柏睿(前)、田子傑名列男雙頭號種子。攝/張宏碩

綜合

全大運羽球

穩紮穩打 田子傑黃柏睿瞄準男雙連霸

瀏覽次數

3614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子傑、黃柏睿在105年、107年兩度於全大運公開男子組雙打稱霸,本次賽會以衛冕軍身份迎戰各路好手。兩人首場比賽碰上來自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的劉哲源、李登祥,輕鬆以直落二(21:8、21:14),為連霸之路打開成功的第一步。

107年全國大專運動會,今(27)日於國立中正大學熱鬧迎接開幕。羽球則已於昨(26)日率先開打,今日來到第二天賽程。頭號種子田子傑、黃柏睿於晚間登場,在全場沒有遭遇太大阻礙下,掌控比賽節奏,僅耗時20分鐘,迅速挺進下一輪。

田子傑(左)、黃柏睿挑戰第三座男雙冠軍。攝/張宏碩

田子傑(左)、黃柏睿挑戰第三座男雙冠軍。攝/張宏碩

 

談到自身調整狀況,田子傑指出,由於是在大型場地比賽,在面對順逆風的風向,仍處於待調整的空間。「球比較難控制,我們盡量以少失誤為原則。」本場有多次精彩殺球的黃柏睿也同意搭檔的說法,「順逆風其實還蠻嚴重的,我們就從打的過程中慢慢調整,在攻防上都沒有太大問題。」

由於目前已退役,兩人主要大型賽事參與便著重在全大運與全運會。已經二度於男雙聯手封王,對於此次賽會目標,這對雙打組合表示目標當然還會想連霸,但在心態上不會特別去想。「去年就沒想這麼多,順順的來,輕鬆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