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奎儒(右2)一馬當先,挺進決賽。 攝/黃立中

陳奎儒(右2)一馬當先,挺進決賽。 攝/黃立中

綜合

全大運田徑

陳奎儒110欄快意晉級 積極備戰後續賽事

瀏覽次數

1536

108年全大運110公尺跨欄男子組預賽,今(28)日場上最受矚目的焦點莫過於「欄神」陳奎儒,才剛在亞錦賽男子為我國拿下銀牌,此役他跑出預賽最佳的13秒64,輕鬆挺進明(29)日下午的決賽。

分在預賽第二組第五跑道,鳴槍起跑後陳奎儒一路領先,毫無懸念地拿下第一,而他今日的成績13秒64,也是全場唯一跑進13秒的選手。

陳奎儒將積極備戰接下來的國際賽事。

陳奎儒將積極備戰接下來的國際賽事。 攝/黃立中

出征完卡達,陳奎儒剛回國就緊接著參加全大運,他表示賽前與教練討論過,畢竟是以之後的國際邀請賽為重點,所以就穩穩跑完全大運。陳奎儒說:「這次就以平常心跑,也不想讓身體太累,之後的國邀賽有各路好手,自己的狀況正好,想拚拚看有沒有好成績。」

談到預賽前的準備,陳奎儒坦言身體還是有點疲憊,尤其是精神狀態,對接下來的比賽也較難以準備。在亞錦賽有些狀況發生,陳奎儒覺得自己應能跑出更好的成績,面對往後的國際賽,陳奎儒表示自己會再針對起跑銜接欄架的部分做加強的訓練,希望能提升把握度,起跑更加流暢。

全大運之後的準備,陳奎儒說:「看在有沒有機會拚奧運標準(13秒34),後面以賽代訓,沒比賽就好好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