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屆季軍捲土重來,今年拿下冠軍。攝/大專體總

上屆季軍捲土重來,今年拿下冠軍。攝/大專體總

綜合

富邦人壽不老勇士Go來盃

不老勇士Go來盃冠軍出爐 長源汽車、NERV逆襲搶勝

瀏覽次數

1997

2018富邦人壽不老勇士Go來盃,今(16)日在南湖高中體育管進行第二天賽事。最終壯齡組由長源汽車以14:10戰勝熊鷹奪得冠軍,青銀共樂組則由NERV以17:15擊敗磚雅厝取得最終勝利,兩場賽事都打得緊張比數互咬十分激烈。

不老勇士Go來盃複賽採單淘汰制,「Win or go home」各隊卯足全力拚搶晉級,本次賽事分成壯齡組以及青銀共樂組,「壯齡組」參賽者需全為50歲以上;「青銀共樂組」隊中則需一名50歲以上者並上場最少三分鐘,其他參賽者年齡須滿12歲。

壯齡組打進冠亞賽的是長源汽車及熊鷹隊。上屆季軍的長源汽車前五分鐘取得3分領先,但一度遭熊鷹楊劍榮的進算加罰超前比分,不過長源最後靠著宋雲輝的兩記三分彈,以14:10逆襲熊鷹拿下冠軍。

青銀共樂組族是由NERV與磚雅厝角逐冠軍,兩隊皆由「父子檔」所組成。磚雅厝外線手感火燙多點開花擁13:8領先,但最後一分鐘,NERV靠著強攻籃下要犯,使磚雅厝陷入犯規麻煩,NERV關鍵罰球全進,驚險的以17:15收下冠軍。

NERV隊榮獲冠軍,還可獲得一萬元獎金。攝/大專體總

NERV隊榮獲冠軍,還可獲得一萬元獎金。攝/大專體總

除了賽事精彩外,中場遊戲「罰球淘汰賽」也看見不老勇士們堅強的實力。楊劍榮與林增祥兩人接續投出35顆罰球,讓現場觀眾讚嘆不已!拿下勝利的楊劍榮自信笑說:「我以前就拿過罰球比賽冠軍,十投十重!今天投到最後就很順手感覺有在手上。」林增祥表示,自己是首次參賽,「其實壓力很重,因為看到楊劍榮投的一派輕鬆!雖然最後沒拿下勝利不過感覺非常好玩!」

第三屆的富邦人壽不老勇士Go來盃今圓滿落幕,為期兩天的賽事,看到「全家總動員」也見識到真正的「不老勇士」,所有參賽者皆展現不被年齡受限的精神,盡全力為隊友貢獻,也在本屆賽事中留下深刻的回憶。

壯齡組

冠軍 長源汽車

亞軍 熊鷹
季軍 財神隊
殿軍 中央松濤B隊

青銀共樂組

冠軍 NERV

亞軍 磚雅厝

季軍 餵奶隊
殿軍 服展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