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陳禹澔踢進本場唯一分數,幫助球隊開胡。攝/許甄玲

世新陳禹澔踢進本場唯一分數,幫助球隊開胡。攝/許甄玲

UFA

男一級複賽

陳禹澔驚喜破網 世新喜迎一級首勝

瀏覽次數

682

112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男一級複賽,今(14)日在輔仁大學足球場進行首日賽程,本場由世新大學對戰義守大學。本屆晉升一級戰場的世新靠著陳禹澔在第25分鐘進球,以1:0成功在一級開胡。

兩隊在本屆聯賽曾有一次交手,當時義守以3:2勝世新。今日世新在上半場便掌握大部分球權,積極進攻,第25分鐘陳禹澔接獲隊友的傳球後成功破網,成為本場的唯一分數。義守雖獲得自由球機會,可惜無功而返。

下半場雙方在防守端皆下足功夫,世新屢次搶斷對方球權,比賽終了前,兩隊加快進攻節奏,但仍未有一方能夠踢進球門。第90分鐘,義守吞下此役團隊第二張黃牌,世新由深澤佑之典操刀罰球,雖錯失得分機會,終場仍以1:0戰勝義守。

世新深澤佑之典操刀罰球,可惜未能破網。攝/許甄玲

世新深澤佑之典操刀罰球,可惜未能破網。攝/許甄玲

 

賽後,踢進本場唯一分數的陳禹澔說到:「當下真的很開心,我上次進球是在第一循環的第一場比賽,隔很久了。」他表示,感覺自己有點低潮,沒能好好發揮,今天雖然進球,但還離理想的表現有一段距離。

今年大三的陳禹澔隨著球隊從二級一路升上一級,明顯感受到強度的提升,也提到相較於其他一級球隊,世新隊上球員較少,但他說到:「就算很累也還是要踢下去。」今天總算在一級開胡,陳禹澔表示,其實一直以來都對球隊很有信心,尤其是遇上實力差不多的隊伍時,他說:「能贏下來就贏下來!為了後面的比賽增添信心。」

世新教頭Johnni表示,為了完成保級的目標,今天這場比賽非常重要:「我們必須要贏。」他提到,這個階級有四所全台灣最強的學校,而對世新來說,要贏他們是很困難的,但Johnni認為,他們很有機會保級成功:「當然,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我們會持續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