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體大王星皓制霸200公尺混合式賽場,本屆再次奪金。攝大會提供

臺體大王星皓制霸200公尺混合式賽場,本屆再次奪金。攝大會提供

綜合

全大運游泳

臺體王星皓200混續寫連霸 高大陳思安睽違一屆再奪金

瀏覽次數

709

「NO GAIN NO LIFE」沒有付出又怎麼能收穫,訓練為的就是比賽,得到好成績也證明平時的練習都是值得的,這是臺體大王星皓對自己立下的座右銘。

今(6)日在新竹縣立游泳館舉行112年全大運游泳200公尺混合式的賽事,臺灣體大王星皓再度續寫連霸,從107年起,他有報過此項賽事都是以金牌收尾,加上今日以2分01秒95優異成績再下一城,全大運公開男生組混合200公尺個人已有五面金牌!

他說道:「全大運的賽事我更多的是用比賽來調整自己,以賽代訓,用這次比賽成績來調整不足的地方,修正問題並盡力加強,期望之後能有更好的佳績。」

公開女生組高雄大學陳思安上屆惜敗北市大劉姵吟拿下銀牌,今年雖然劉姵吟未參戰混合200公尺,但陳思安也把成績拉到2分19秒60、奪下個人200公尺混合式的第三面金牌,賽後她坦言:「游泳帶給我的不單單只是達成什麼樣的目標或是成績,而是我在這努力的過程當中,讓自己淬煉成一個更好的人。」 

 

高大陳思安睽違一年,從銀牌再次轉變為金牌。攝大會提供

高大陳思安睽違一年,從銀牌再次轉變為金牌。攝大會提供

 

而談到混合式中最喜愛的項目,她也提到:「之前不太喜歡蛙式,因為成績並沒有很好,但是今年年初到日本移地訓練,蛙式有不小的進步。所以現在沒有討厭哪個項目,反而很喜歡混合式,因為比較不會像單純游一個姿勢無聊。」

112年全大運 游泳 200公尺混合式

公開男生組
金牌:臺灣體大 王星皓
銀牌:北市大學 楊宇翔
銅牌:臺灣體大 賴秉杰

公開女生組
金牌:高雄大學 陳思安
銀牌:高雄師大 徐安
銅牌:陽明交大 李宥彤

一般男生組
金牌:輔仁大學 陳琮尹
銀牌:輔仁大學 陳玠丞
銅牌:空軍官校 陳苑峰

一般女生組
金牌:臺灣體大 葉璟雯
銀牌:靜宜大學 鄭翠琳
銅牌:中山醫大 賴珮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