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團隊氣勢感染全場。攝/梁棟能

聯合團隊氣勢感染全場。攝/梁棟能

UVL

一般男預賽

聯合大學初試啼聲 面對強敵無所畏懼

瀏覽次數

3413

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男子一般組預賽,今(16)日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揭開戰火,國立聯合大學對上修平科技大學戰役中,聯合挾持著龐大氣勢與加油聲,修平試圖挽回局勢,卻被聯合大砲手郭晉豪猛力強龔,打亂了防守節奏,最終聯合以3:1(25:19、25:14、21:25、25:17)擊敗修平贏得勝利。

首局,修平先馳得點拿下領先優勢,但打到18分平局後,聯合靠著隊長郭晉豪強勢發球,順勢帶起氣勢逆轉戰局,拿下一局。

第三局修平與聯合拉鋸戰,不過聯合受到修平持續攻擊突破,連帶影響氣勢低靡,失掉一局。

聯合教練謝佶櫳提及,這次UVL主要是培養球員比賽經驗,讓球員來見見世面,並沒有為球隊設下太高的目標,希望球員好好享受比賽。

謝佶櫳教練覺得大砲手郭晉豪表現可圈可點,不管是發球威力,還是嚴密防守,都為球隊打了強心針。

修平教練吳誌鴻認為,此次修平面臨新舊血替換,隊上只有一位是打過球的學長,默契與經驗都還在培養,此役比較可惜是,很多關鍵贏球點都沒有保握好。

當家大砲手郭晉豪進可攻退可守。攝/梁棟能

當家大砲手郭晉豪進可攻退可守。攝/梁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