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當家舉球員韓長霖立下大功。攝/梁棟能

北醫當家舉球員韓長霖立下大功。攝/梁棟能

UVL

一般男預賽

北醫神舉韓長霖 攻守俱佳成勝利關鍵

瀏覽次數

2670

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男子一般組預賽,今(16)日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激烈開戰,臺北醫學大學對上輔仁大學戰役中,北醫以去年UVL第五名之姿衝擊輔仁,中場輔仁隊長施彥良傷退影響氣勢。最終北醫3:0(25:22、25:19、25:12) 直落三輕取輔仁。

首局,雙方你來我往,北醫在攔網與防守上略勝一籌,靠著舉球員韓長霖靈活配球,幫助球隊拿下不少致勝球。

次局,輔仁隊長施彥良起跳落地後弄傷右膝,打擊了團隊氣勢,整場局勢已無力回天。

北醫教練簡翔偉表示,此場球員表現穩定,都盡到自己本份,失誤率也低,不過快攻戰術的運用還需要加強,才能讓第四名的目標更為接近。

簡翔偉教練說明,隊長韓長霖在國小紮下穩定的排球基礎,能攻擊也能舉球,屬於全方位球員,也是隊上靈活人物。

輔仁林君羽助理教練說:「隊長受傷明顯影響了士氣」,這樣的突發狀況,造成輔仁後期無力的原因。

助理教練林君羽對張哲瑋的表現給予讚賞,在逆風局面下,還能不畏懼的嘗試攻擊。

北醫嚴密的三人攔網。攝/梁棟能

北醫嚴密的三人攔網。攝/梁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