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雙方選手先禮後兵。攝/張詠筌

賽前雙方選手先禮後兵。攝/張詠筌

UFA

男一級預賽

文大9比0血洗陸官 順利挺進八強

瀏覽次數

3159

107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今(28)日在嘉義吳鳳科技大學進行B組最後一天賽事,由陸軍官校迎戰文化大學,兩隊在近兩年比賽中兩度交鋒,2勝皆由文化奪得,終場文化以9:0擊敗陸官,拿下勝利。

開賽,文化取得首球球權,第12分鐘時,文化馬拉威籍的阿魯率先頭槌破網得分,文化1:0領先陸官。雙方戰局持續膠著,在第42分鐘時,文大許富挺身而出,頭槌將球越過陸官門將許耀瑜頭頂,文化2:0領先;此後屢屢突破陸官大門,上半場結束,文化3:0領先。

下半場開始,文化攻勢再起,不斷突破陸官球門,終場文化以9:0擊敗陸官,拿下勝利。

本場比賽文化大學阿魯、許富、謝冠倫、廖偉翔都為文大貢獻2球為最多,唐偉泰也進了1球。賽後,文化大學總教練陳香吟提到,目前球隊的實力較為平均,相較於去年來得好,在今年的訓練上特別增加了肌力訓練,球員的體能及爆發力也跟著進步,是比賽贏球的關鍵;陳香吟教練更提到,這次目標為先搶進8強,並且拿下未來8強賽的第一場比賽勝利,並且打破隊史全國第六名的最佳紀錄。

而陸軍官校總教練耿仕榮提到,賽前的陣容尚未調整完全,球員的心態尚未準備好,加上部分球員有傷勢出現,以及屢屢被文大進球,使得球員的心態變得比較放鬆,是本場輸球原因;由於陸官今年已確定無緣8強,耿仕榮教練提到,明年也將會繼續以踢進8強賽做為目標

文化大學今日奪勝後,挺進八強。攝/張詠筌

文化大學今日奪勝後,挺進八強。攝/張詠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