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穩定攻防將比分拉開,以65:35帶走勝利。攝/莊于瑩

中信穩定攻防將比分拉開,以65:35帶走勝利。攝/莊于瑩

UBA

一般男預賽

中信穩定輸出比分 力克嘉大拿下預賽首勝

瀏覽次數

2090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一般男生組第四區B組預賽,今(15)日於國立中正大學進行首日賽事,第一場由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出戰國立嘉義大學,中信開賽因犯規較多,讓嘉大在罰球線拿分,下半場嘉大命中率下滑,而中信靠著穩定攻防將比分拉開,終場以65:35帶走預賽第一勝。

此役首節由中信搶下球權,但出手失誤,讓嘉大梁曉聰率先在籃下開胡得分,爾後雙分雖皆有分數進帳 ,中信因多次團體犯規,讓嘉大在罰球線上頻頻拿分,此節結束中信以11:12些微分差落後。

次節,嘉大多次進攻,可惜命中率不佳,中信打出一波7:0的攻勢,讓嘉大教練邱俊銘不得不喊出暫停,過後嘉大黃為淥雖投出一記三分外線,但中信郭柏辰隨即也回送一顆三分彈,中場結束中信以27:21領先嘉大。

易籃後,嘉大嘗試外線出手,但準度不佳,中信靠著默契的傳球配合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嘉大二名主力球員犯滿下場,更讓比賽陷入困境。

末節,中信持續輸出比分取得領先,但嘉大仍展現拚勁,卻已無法彌補前三節失誤,終場中信以65:35拿下勝利。

嘉大後衛梁曉聰拿下全場最高11分。攝/莊于瑩

嘉大後衛梁曉聰拿下全場最高11分。攝/莊于瑩


中信教練鄭瑞鵬認為,雖然此役取得勝利,但並不滿意,防守籃板方面表現較弱,加上多名球員犯規尺度沒把控好,所以面對之後的比賽希望球隊先把防守做好,並注意犯規問題。

嘉大教練邱俊銘表示:「今日落敗的最大原因可能是球員普遍有點緊張,且主力球員僅有兩名是大三學長,比賽經驗較對手不足,但相信之後的比賽球隊會越來越好,找回應有的專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