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護力退實踐拿下一日兩勝。攝/陳子揚

北護力退實踐拿下一日兩勝。攝/陳子揚

UVL

女二級預賽

成功捍衛主場 北護一日兩勝

瀏覽次數

2195

107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二級女子組預賽,今(19)日在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體育館展開第一天的賽事,由去年拿下第九名的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對上去年第十三名的實踐大學。攻守俱佳又具備主場優勢的北護,終場以3:0(25:17、25:14、25:9)擊敗實踐,再加上稍早對上銘傳大學的比賽贏得勝利,一日連拿兩勝。

首局一開賽,北護就靠著精彩的扣球先馳得點,北護靠著6號林欣怡強勢的發球,以及舉球手張晴綸靈活的配球,讓林欣怡、林汝晏多次快攻得手以及扣殺給予對手重擊,實踐則是發生多次失誤,讓北護順利以25:17拿下第一局。

換場後,北護增強了防守,也多次上演撲救美技,使全場支持北護的同學驚呼連連。反觀實踐,僅靠著隊長郭祖婷以及大砲手簡亦君零星的配合獨撐大局。北護最終靠著張晴綸和攻擊手的配合輕鬆取分,終場北護就以總局數3:0收下勝利。

賽後,對於球員今天的表現臺北護理健康大學教練田政文認為,球隊現在很團結,很有向心力,是今天贏球的關鍵。田教練也提到,雖然這場以3:0輕鬆贏球,球員的接發球還需要再改善,因為一開始球員容易分神而連掉很多分數,球員們還需要再多專注。談到今年球隊的目標,田教練認為目標交給學生自己訂,希望能進到決賽就好。


雙方多次上演精采攻防。攝/陳子揚

雙方多次上演精采攻防。攝/陳子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