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11:4打敗實踐奪下勝利。攝/張宸

政大11:4打敗實踐奪下勝利。攝/張宸

UBL

一般男預賽

實踐第五局崩盤 政大逆轉奪勝

瀏覽次數

2440

SSU特派員 張宸

臺北 報導

107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預賽,今(10)日在中山棒球場舉行D組最後一場賽事,此戰由實踐大學對抗國立政治大學,比賽前四局實踐以4:2一路領先政大,但在五局下開始,政大整整打了一輪,單局灌進5分,最終以11比4擊敗實踐,提前結束比賽,拿下最後一場預賽的勝利。

首局實踐與政大以1:1平手。二局上開始實踐許嘉富的安打,帶起一連串的攻勢,單局3分進帳,反觀政大在前兩局吞了4次三振,僅有兩支零星安打的表現;四局開始,實踐似乎被政大中繼投手江維祥所壓制,一直都沒有分數進帳。

五局下半,由政大首棒打者廖奕榤的安打帶起一波高潮,其中李律寬的三壘安打一棒將分數超前,此局灌進5分。六局下,政大再靠兩支深遠的二壘安打,加上實踐的保送與失誤,單局再獲4分,終場以11:4扣倒實踐。

政大李律寬打出勝利打點。攝/張宸

政大李律寬打出勝利打點。攝/張宸

賽後打出政治大學勝利打點的李律寬說:「解放啊!對球隊有貢獻就是一件很棒的事!希望未來可以打得更好,很開心有打進複賽。」

而實踐大學先發投手郭承諺,前四局壓制政大打線,個人送出5次三振的表現,卻在五局下一人出局時被換下場,他表示手肘原本就有受傷,今年帶傷上陣,到了第三局已經有點不適,撐到第五局時教練將他換下場休息,他說:「希望明年可以健康上場,打好大專聯賽,讓球隊拿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