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北教大一開場就拉開和經國學院的分差。攝/李宜儒

國北教大一開場就拉開和經國學院的分差。攝/李宜儒

UBA

男二級預賽

國北教戰力齊全 輕取經國學院

瀏覽次數

1816

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二級預賽,今(15)日於東南科技大學體育館火熱開打,由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對上來自基隆市的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去年首度闖進32強的國北教大首節靠著團隊配合將分差拉開25分,處於換血階段經驗較不足的經國學院毫無還手之力,國北教大整場始終保持著大幅領先,最終就以81:61輕取經國學院。

甫開賽,國北教大就不斷拉開分差,控衛黃閎凱多次組織進攻有成,加上三分射手都能適時投進,經國學院始終無法守住攻勢,第一節結束,國北教大已握有25分大幅領先。

第二節,經國學院防守漸漸有起色了,國北教大的得分被控制住,但還是一直保持著20分以上的差距,沒讓對手有任何逆轉機會,最終就以81:61取得預賽第一勝。

 

國北教大核心控衛黃閎凱,多次組織進攻。攝/李宜儒

國北教大核心控衛黃閎凱,多次組織進攻。攝/李宜儒

賽後國北教大教練康昭翔表示,對於今天先發選手的表現還算滿意,而候補的選手則還需要加強,希望全面提高候補選手的實力,進而使球隊更加完整,今年的目標是先達到和去年一樣的32強。

國北教大隊長陳弘昇則覺得大家都還能更好,為了處理學校事務大家都一個禮拜沒碰球了,他希望大家能趕快進入狀況,迎戰接下來的比賽。

經國學院的教練傅明仁則表示,原本今年的陣容很不錯,可惜很多選手都走掉了,使的陣容並不完整,最後傅教練也有感而發地說道,上了大學想自由可以,但也不能忘了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