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輔大以2:0取得第三勝。攝/黃佩瑄

【封面圖】輔大以2:0取得第三勝。攝/黃佩瑄

UFA

一般男預賽

精彩攻防 輔大奪三勝

瀏覽次數

2192

107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一般男子組第一區C組賽事,於今(6) 日在輔仁大學展開第四天賽程,由輔仁大學出戰國立政治大學,天氣炎熱加上雙方實力勢均力敵,賽後球員都面露疲態。相較連續出賽的政大,輔大昨日輪空一天,此役體能發揮較好,終場輔大以2:0拿下第三勝。

此役兩方戰況激烈,輔大多先將球帶到後場引出對手,同時抓準時機將球帶往邊路一路推進,製造多個攻勢;政大雖然多次靠著穿越傳球往前推進,但都缺臨門一腳或被破壞,其中輔大門將褚峻辰功不可沒,幾次衝出禁區將球清掉化險為夷,一次頭錘清球後還與對手發生衝撞倒地,他表示,教練賽前有先提醒自己要出來幫忙清球,能在禁區前就先擋掉一些攻勢,隊長李君豪也稱讚褚峻辰表現得很穩健。

膠著的攻防讓場面顯得混亂許多。開賽半小時,輔大關釗成從邊路傳球給門前的李凱文,政大兩位球員衝上前欲清球時發生碰撞,導致球飛起越過自家守門員入網,混亂中的烏龍球讓輔大先馳得點;下半場政大反攻未果,輔大則是靠著李凱文成功的門前吊球拿下第二分。

此役進球的輔大前鋒李凱文。攝/黃佩瑄

此役進球的輔大前鋒李凱文。攝/黃佩瑄

場上的衝撞和衝突也不少,雙方都有球員因不服判決被警告;輔大曾植比賽後段時左腳流血,下場包紮後繼續出賽,不過政大關文楓上半場結束前被踢到膝蓋,因陣痛難耐下場休息,賽後他表示,膝蓋還是不舒服,今天輸得不甘心,明天很想上場贏回來。

「這是我們第一次有機會全勝的預賽。」輔大隊長李君豪表示,球隊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有發揮原本就不錯的傳控球能力,昨日輪空時也有做一些體能訓練,今日體力控制得很好,李君豪說:「大家拼勁很好,這場能贏是我們一起練球兩年來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