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科大打線發威灌進16分。攝/郭智文

城市科大打線發威灌進16分。攝/郭智文

UBL

男二級複賽

正修科大保送連發 15分差遭城市科大扣倒

瀏覽次數

1771

109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二級複賽,今(17)日於高雄國慶青埔A棒球場由正修科技大學對上城市科技大學。城市科大靠著整場高達13次的四壞球與安打串連下,局局皆有得分,四局下林睿右打下第16分,以16:1提前結束比賽。

一局下正修科大先發投手曾宏彬控球不穩,又因暴投與失誤,雖僅被第四棒王唯澤擊出安打,但單局投出5次四壞球與2次觸身球,首局就掉了5分。

二、三兩局城市科大皆靠著保送與安打串聯得分,比分拉開至13分差,四局下更是憑藉接連安打和多次保送,再加上對手守備誤事,由第七棒林睿右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攻下團隊第16分;相比之下正修科大僅在四局上靠著保送和第四棒許文謙的安打拿下一分,最終城市科大便以15分差提前結束比賽。

城市科大總教練曹竣崵表示,由於之後賽程會遇到兩大強敵,環球科大與中原大學,本場比賽目標就是降低局數,保留投手戰力。而他更要求隊員在場上要積極,勝負不一定能控制,但態度一定要做到最好,後續多次更換代打除了練兵外,也藉機告訴球員,若比賽時態度不佳就把機會讓給其他隊員,不管是主力先發或板凳球員,都應珍惜每次上場的機會。

總教練曹竣崵強調態度的重要性。攝/郭智文

總教練曹竣崵強調態度的重要性。攝/郭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