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排球聯賽決賽吸引大量球迷前來觀戰。攝/楊騰億

大專排球聯賽決賽吸引大量球迷前來觀戰。攝/楊騰億

UVL

公開一級決賽

場上戰得火熱 加油團較勁成另類焦點

瀏覽次數

2084

經過一整年的激戰,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進入最終的四強爭霸。今(30)日適逢週末假期,吸引許多排球迷進場觀賽,一同參與這年度排球盛會。各球隊除了在場上較勁,場邊加油團的聲勢大小也成為比賽之外的焦點之一。進入決賽階段,各隊無不傾全力替選手們加油打氣,尤其本次地點選在交通便利的臺北體育館,造就場內座無虛席的盛況。場邊此起彼落的加油聲讓選手們的每個重扣、撲球顯得特別帶勁,也讓場邊觀眾看得血脈賁張。

今天進場的觀眾朋友中,可見幾個熟悉的身影,像是中華隊女子籃球員黃湘婷、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舉球員林國鈞,以及上週甫獲得107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女子組季軍的北市大女籃等等。為了替所屬球隊助威,各加油團聲嘶力竭、搖旗吶喊,將創意發揮到極致。前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男子排球隊成員的白同學便製作了加油看板,希望學校今天能夠過彰師大這關,接著挑戰王者臺師大,只可惜最終敗下陣來,只能打季軍戰。白同學表示國北教今天已經表現不錯了,明天再加油。

國北教白同學自製創意加油看板。攝/楊騰億

國北教白同學自製創意加油看板。攝/楊騰億

來自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的陳同學是黃品享的學弟,特地從彰化趕來臺北替學長加油;同樣來自彰師大的葉同學平常喜歡看排球比賽,最支持的球員是謝宗樾,她希望彰師大今年能拿下冠軍。彰師大焦璿誠的家人們也在今天來到場邊,他爸爸表示,一路以來都很支持焦璿誠打排球,希望他能夠加油,打出佳績。

球迷們在享受現場激烈戰況之餘,也不妨至場邊的遊戲攤位走走晃晃,現場有拍照背板供大家拍照打卡,還有機會獲得徽章、資料夾等精美紀念品;此外,大專排球聯賽的吉祥物「希迦鹿」也會在每場比賽的第二局至場中和大家同樂,並且發放小禮物給現場幸運的球迷朋友們。大專排球聯賽男、女子組的冠軍將在明天產生,歡迎大家踴躍進場觀戰,錯過再等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