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宜大零敗績 力克中國醫。攝/許喬茵

地主宜大零敗績 力克中國醫。攝/許喬茵

UVL

一般女複賽

地主宜大零敗績 力克中國醫

瀏覽次數

2430

107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一般女子Q組,今(22)日於宜蘭大學進行首日賽程,由上季拿下全國第二的國立宜蘭大學對上中國醫藥大學,此役宜大以3:0(25:21,25:16,25:11)直落三輕取中國醫,獲得今日二連勝。

第一局,宜大原保持穩定領先,後遭中國醫急起直追,一路戰到21:24,宜大打出touch out得分,取下此局;第二局,宜大團隊配合運用技巧,多次攻擊中國醫空檔得分,宜大以9分之差再下一城,進入聽牌。

第三局,前半比分接近,後中國醫失誤頻繁,宜大穩紮穩打拉開比分,最後一擊靠著劉諠顬的一技殺球,14分之差結束此局,以直落三擊退中國醫。宜大獲得今日第二場勝利,保持預賽至今的不敗金身。

宜大劉諠顬今日表現亮眼。攝/許喬茵

宜大劉諠顬今日表現亮眼。攝/許喬茵


宜大隊長梁梓晴說:「因為與前一場中間僅間隔一場比賽,隊員體力有些受到影響,但因為是地主,場邊加油團使得氣勢更加提升,希望力拼全勝晉級。」

面對連續賽程,宜大教練陳瑞福表示,在賽前有特別加強體能,並與男排成員進行友誼賽的訓練,在未來三場,希望球員對於扣球攻擊方面,能更有破壞性,建立更強的自信心。

中國醫林宛臻表示,今天非常享受這場比賽,也希望明天能夠將老師交代的做出來,表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