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阮明契與家人慶祝20歲生日。攝/黃宥綺

南華阮明契與家人慶祝20歲生日。攝/黃宥綺

UBL

男一級決賽

南華李子強雙親到場加油 阮明契慶祝生日盼平常心

瀏覽次數

2673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男決賽熱血開戰,場邊也有許多家長、球迷到場加油。南華大一投手李子強雙親到場替兒子加油,身為兒子的最強後盾加油團,李子強父親李漢宗笑著說:「棒球是團隊的運動,需要投手跟打擊的配合,大家互相幫忙!」,為了來看兒子的比賽特地從臺南北上,家中經營的便當店公休兩天,李子強母親陳姿君表示,本來想說拿冠軍招待鄉親吃免費便當,但已經表現得很好了。

南華成軍三年,首次晉級八強就搶下季軍賽門票,李子強父母親表示已經很不簡單了,值得鼓勵。明天將與臺體爭季軍,希望兒子和其他隊友以平常心看待比賽,盡全力就好。

南華李子強父母到場幫兒子加油。攝/黃宥綺

南華李子強父母到場幫兒子加油。攝/黃宥綺

 

賽後南華球員休息室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原來今天是重砲阮明契的生日,三位姊姊特地在賽後準備小驚喜,穿上訂製的應援T和蛋糕到場加油,姐弟之間的好感情溢於言表,姊姊們也對弟弟阮明契信心喊話,盼從小就很喜歡棒球的弟弟,未來能越打越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全家人都會支持他。

壽星阮明契被姊姊們的驚喜嚇了一跳,開心之餘,阮明契也許下自己的20歲生日願望,「希望自己今年不要受傷,順利的打球!希望未來能往更高的層級邁進,明天的比賽會以平常心面對,盡力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