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讚許球隊的團隊氣氛融洽,無分一般生與體保生。攝/梁棟能

教練讚許球隊的團隊氣氛融洽,無分一般生與體保生。攝/梁棟能

UVL

男二級決賽

嘉藥球給曾弘仁 帶領球隊創造巔峰

瀏覽次數

3771

「曾弘仁的加入,的確增加了我們嘉南藥理大學的戰力」從公開一中原大學轉來嘉藥的曾仁,是球隊中的核心人物,由於比賽經驗多的緣故,都能在關鍵時刻為球隊化解危機。

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二級男子組第七名爭奪戰在靜宜大學開打,中正大學先發制人拿下首局,嘉藥持續把比數咬緊,不斷出現拉鋸戰,最終嘉藥以3:1(24:26、26:24、25:23、25:22)逆轉中正大學。

此役雙方都有些亂流,嘉藥施正人教練表示:「在亂流的時候都提醒球員要打慢一點」,嘉藥的先發陣容中,就有三名是一般生,所以場上的臨機應變能力比較差,施教練認為大砲、舉球、自由都還能再更好,未來更著重在發球加壓,以及接發球到位。中正魏肇君教練說到:「可能有轉播,讓球員有一些緊張,導致關鍵點失誤偏多」,中正的名單中,只有一名是體保生,能再體保生為多數的公開二級有如此表現,相當不容易。

嘉藥在今年增添了生力軍-曾仁,因為嘉藥的科系較適合運動員,且學長的支持下,曾宏仁決定轉而效力於嘉藥,施教練也表示,會持續找尋優秀的高中乙組球員加入,放眼明年公開二級四強。

107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二級男子組排名:
第一名:嘉義大學
第二名:文化大學
第三名:交通大學
第四名:遠東科大
第五名:中華醫大
第六名:大葉大學
第七名:嘉南藥大
第八名:中正大學

曾弘仁的重砲幫助球隊邁向勝利。攝/梁棟能

曾弘仁的重砲幫助球隊邁向勝利。攝/梁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