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出戰交大,交大以83:76獲勝。攝/許喬茵

中央出戰交大,交大以83:76獲勝。攝/許喬茵

UBA

男二級預賽

交大二連勝 中央團結應戰

瀏覽次數

3528

107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二級男子組預賽,今(13)日在中央大學進行,由地主國立中央大學出戰國立交通大學,雙方勢均力敵,上半場兩節都出現以壓哨球反超的精彩表現,經過四節激烈的拉鋸,終場交大以83:76些微分差,取得勝利。

一開賽,雙方不分軒輊,第一節最後,中央闕辰洋壓哨三分,由中央以18:20取得暫時領先;第二節,雙方依然旗鼓相當,交大韓岳廷一顆關鍵三分反超中央;上半場結束,交大以42:41一分之差取得領先。

中場過後,交大拉出差距,中央也展現企圖心緊追在後,最終交大以七分的差距擊敗中央,獲得預賽二連勝。對此,交大曾韋誠表示,今天整體表現穩定,有把握住每一個進攻機會,才能順利拉開分數。

交大教練陳忠強說:「交大球員們今日前兩局表現得太過鬆散,反倒是中央充分展現主場優勢打得非常積極認真,值得學習。在明天面對中華的比賽,希望全員們能夠更注重團隊合作,全力以赴,認真去完成每一場球,完成每一場比賽。」

中央戴毓成單場得39分。攝/許喬茵

中央戴毓成單場得39分。攝/許喬茵

中央戴毓成單場拿下39分,是本場得分王。賽後戴毓成表示,今天手感不錯,也較勇於出手,加上今年隊上氣氛融洽,與隊友間合作搭配,才能有如此成績。另外交大球員也有多位球員表現出色,廖俊傑20分4三分球、韓岳廷15分2抄截、廖鈺智12分4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