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加油團。攝羅紹文

世新大學加油團。攝羅紹文

UBA

公開一決賽

人心齊泰山移 各校加油團同場較勁

瀏覽次數

2524

107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火熱開打,場上球員揮汗較勁,場邊也不遑多讓沒再客氣,球迷發揮各種創意,卯足全力為自己喜愛的球隊應援,要成為球隊最佳第六人!

其中,以全勝之姿晉級的臺北市立大學,由校長戴遐齡率領校方球迷,身著印有「123,加油!One Two Three, BEST」的紫色應援服進場替球員加油。此外,目前效力於WCBA陜西天澤體彩女籃的北市大畢業校友林仙芳也前來替母校助威。

世新大學娘子軍團出征,世新男籃也趕來助陣,現身小巨蛋場外協助發放應援T,要讓女籃「世不可擋」。男籃隊長陳宏澤說:「當然就希望她們可以好好打,平常心就好。」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男女籃本屆攜手闖進四強,應援也是「雙倍」奉上,女籃除身著白色T-shirt配合師大淺色球衣外,為響應環保,粉絲攜帶寶特瓶進場當加油棒還能換取自製球員貼紙!

男籃則是喊出「紅衫軍淹沒臺北小巨蛋」邀請球迷身著紅色的大師T-shirt進場加油,球隊還為今年大四畢業生黃宗翰、許軒瑜、張立杰、詹軍、張竣庭等人特製專屬精神標語看板,其中以「球給軒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週末即將挑戰UVL決賽的臺師大女排隊,提前來感受決賽氣息,吳韋華說:「第一次來UBA現場,覺得整體宣傳、氣氛都很好。」也不忘提醒大家週末記得一起到臺北體育館替師大排球隊加油。

臺灣師大籃球隊為畢業生製作標語看板。攝/王盈筑

臺灣師大籃球隊為畢業生製作標語看板。攝/王盈筑

南臺灣唯一代表義守大學,全校有將近500名師生,特別從高雄包車北上應援,為的就是要成為球員們最強後盾!率隊的危永中學務長開心的說:「今年校方在得知球隊二度攻蛋成功,便著手號召加油團,師生們備受球員的努力及位學校爭最高榮譽的付出,也自發性的自製精緻的加油看板替球員加油。」

除了各具特色的加油團大力應援,男子組冠軍賽當日更會在中場時間抽出大獎Gogoro電動機車!喜愛籃球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觀賞精彩球賽的機會,就差萬分之一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