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火力兇猛,五局提前扣倒交大。攝/游峻懿

世新火力兇猛,五局提前扣倒交大。攝/游峻懿

UBL

男二級複賽

世新三投手零責失 五局扣倒交大

瀏覽次數

2196

107學年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子組二級複賽,昨(26)日於臺中臺體大棒球場度,第三場由世新大學對上國立交通大學,世新黃景斌、李坤耀、劉冠生三名投手強力壓制交大打線,全場五局只失兩分,且皆非自責分,終場世新便以9:2七分之差,五局提前扣倒交大。

世新此役來勢洶洶,甫開賽便展開一輪猛攻,一局下,陳世文、楊朋諭,先後靠著安打及觸身球攻占一二壘,後續靠著捕手牽制二壘及中外野手連續暴傳攻佔得點圈,賴冠漳、陳建廷再補上兩支安打,交大投手再度投出保送,余昌憲、張玄廷追加兩支二壘安打,一棒擊沉交通大學,一局結束,世新便以6:0遙領先交大。

二局上,交通大學隨即展開反攻,張正一選到四壞保送率先上壘,楊承燁、劉懿分別補上安打,讓交大一度攻占滿壘,然而世新先發投手黃景斌及時回穩,連續飆出兩次三振,化解失分危機。

三局上,交大雖攻得兩分,不過世新也在五局下半回敬兩分,最終以9:2五局提前扣倒交大。

賽後世新隊長表示:「球隊在前陣子的盃賽打擊表現不佳,因此今日賽前教練特別要求確實擊球,不要盲目追求長打。」提到今年目標,他也表示希望球隊能前進四強,在大學最後一年帶領學弟拿到好成績。

世新陳建廷打擊火燙,打出兩支安打並帶有兩分打點。攝/游峻懿

世新陳建廷打擊火燙,打出兩支安打並帶有兩分打點。攝/游峻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