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兩隊選手握手致意,展現運動家風範。攝/張詠筌

賽後兩隊選手握手致意,展現運動家風範。攝/張詠筌

UFA

男一級預賽

周宇杰單場二進球 助輔大2比0氣走銘傳

瀏覽次數

2405

107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今(27)日在嘉義吳鳳科技大學進行A組最後一天賽事,由銘傳大學迎戰輔仁大學,兩隊為傳統強校,在近兩年比賽中三度交鋒,輔仁大學以2勝1和之姿佔上風,最終輔大以2:0擊敗銘傳,拿下本場比賽勝利。

開賽,由輔大取得首球球權,於第12分鐘時,由輔大周宇杰率先破門得分,輔大1:0領先銘傳;雙方戰局持續膠著,於第15分鐘時,銘傳19號涂紹捷拿到本場比賽首張黃牌,上半場結束,輔大1:0領先銘傳。

下半場,銘傳多次射門多次被輔大門將黃秋霖擋下,在第83分鐘時,輔大周宇杰佑再度成功破網,單場第二顆進球,為輔大再添得重要保險分。銘傳無法突破輔大防守,最終輔大以2:0擊敗銘傳,拿下勝利。

本場比賽輔大周宇杰踢進團隊全部2顆進球,賽後,輔大總教練洪慶懷提到,「在主力球員大部分都是受傷的情況下,這次以大一和大二的球員組成,球員把握機會得分,球隊的防守也很到位,是比賽贏球的關鍵。」,洪慶懷教練更提到這次目標是衛冕總冠軍,奪得二連霸。

面對今日落敗,銘傳總教練高庸表示:「由於在比賽開始被對方先馳得點,導致球員自亂陣腳,球員的心理急迫要追分。」

「輔大攻擊具有相當大的威脅力,讓銘傳在本場比賽中找尋不到良好的攻擊射門機會,是本場比賽輸球原因。」高庸教練也表示,今年目標以奪冠的態度去拚,期盼能拿到比去年第四名更好的成績。

輔仁大學以2比0擊敗銘傳大學。攝/張詠筌

輔仁大學以2比0擊敗銘傳大學。攝/張詠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