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旻緯4局好投飆6次三振,完美壓制對手。攝/高霈妤

陳旻緯4局好投飆6次三振,完美壓制對手。攝/高霈妤

UBL

一般男預賽

陳旻緯五局飆6K 率文大拿下預賽首勝

瀏覽次數

1423

111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組第一區預賽今(5)日正式開打,E組賽事在大都會棒球場由亞東科技大學對上中國文化大學,文大派出陳旻緯,完投4局飆出6K,終場文大擊出14支安打,提前5局以17:0拿下預賽首勝。

前兩局兩隊都在熟悉對手攻勢,遲遲沒有安打,直至三上文大靠著開路先鋒宋旼謙的左外野方向滾地球上到一壘,並藉著黎冠希內野安打站上得分大門,可惜最後沒有掌握攻勢留下殘壘。

四上一開始,在對方投手體力下降的情況下,文大由五棒高子翔的內野安打開啟攻勢,李宇霆藉游擊傳一壘的失誤上到二壘,最後由捕手黃邵鴻左外野二壘安打領文大率先拿下兩分,打線再回到一棒宋旼謙,選到保送上壘,今日手感火燙的黎冠希擊出三壘安打,終局文大以5:0暫時領先。

黎冠希手感火燙

黎冠希手感火燙 單場3安4打點2得分。攝/高霈妤

文大五上在一人出局後,高子翔四壞保送上壘,此時對方換投,文大趁勢持續輸出火力,最後靠著九支安打、兩次觸身保送及兩次四壞保送,攻下12分大局,最後文大以17:0獲得預賽首勝。

對於此場戰役文大教練李軾揚表示:「今天投捕手表現最佳,完全壓制對手打擊,在攻擊方面較為可惜,發揮得比較慢。」但這次不論對手實力好壞,已經將目標放遠,不輕敵,用最全面的陣容面對每場賽事。

而今日好投陳旻緯也說到,今天平常心面對比賽,教練在兩週前就有告知要擔任第一場先發,不緊張但認為自己可以表現得更好,減少被對手打安打的機率,也希望球隊能延續這場的氣勢繼續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