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副隊長黃家畯(左)肯定隊友們今日的表現。攝/羅新雅

逢甲副隊長黃家畯(左)肯定隊友們今日的表現。攝/羅新雅

UFA

男三級複賽

逢甲3:0勝中華 分組第一挺進決賽

瀏覽次數

834

111學年度UFA大專院校足球公開男三級丁組複賽,今(14)於長庚大學展開此階段最後一日的賽事,第二場比賽由中華大學對上逢甲大學,兩隊此皆階段至今皆未嚐過敗仗,此役攸關兩隊誰能晉級決賽,最終逢甲技高一籌,以3:0帶走比賽勝利,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決賽。

上半場兩隊互有攻勢,但都未能把握射門機會,直至第19分鐘逢甲獲得一記自由球機會,由梁長霖操刀直接將球踢進球門取得首分,而後第33分鐘,逢甲快速將球帶至前場,根間吏韻把握機會射門替球隊再下一城,中場逢甲2:0領先。

下半場第45分鐘逢甲梁長霖在禁區內遭對方守門員犯規獲得罰球機會,並順利將球踢進將比數擴大至3:0,而後雙方體力逐漸下滑,節奏皆不如上半場快速,頻頻有機會快攻卻都差臨門一腳,終場逢甲以3:0擊敗中華。

逢甲梁長霖(中)今日完成帽子戲法。攝/羅新雅

逢甲梁長霖(中)今日完成帽子戲法。攝/羅新雅

中華教練吳明政提到,球隊傷了主將加上許多外籍生皆剛歸隊,使得戰術上變得較難調整與執行,但仍肯定球員們縱使只有十一人應戰,仍堅持至最後一刻,才沒有讓比分被對手拉開,也讚許逢甲是十分可敬的對手。這個賽季到此結束,吳教練希望球員們踢球之餘也要好好顧及課業,「可以不來練球但不能不去上課!」

賽後逢甲隊長莫康年表示,對隊友們今日的表現非常滿意,「雖然晉級了但回去還有許多地方需要調整,希望決賽能衝擊前三,劍指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