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兩隊隊長與裁判合影。攝/張詠筌

賽前兩隊隊長與裁判合影。攝/張詠筌

UFA

男一級預賽

南華上演帽子戲法 10比0大勝成功

瀏覽次數

2279

107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今(27)日於嘉義吳鳳科技大學進行A組最後一天賽事,由南華大學迎戰國立成功大學,兩隊在去年決賽兩度交鋒,都是由南華大學勝出,雙方實力差距較大,終場南華以10:0大比分擊敗成功,奪下五連勝。

開賽,由南華取得首球球權,靠著極佳的團隊默契,於第19分鐘時,由貝德羅率先射門得分,南華1:0領先成大。2分鐘後,靠著對方門將的空擋,亞歷山卓踢進南華的第二顆進球;緊接第30分鐘時,馬可仕接獲隊友助攻,再度破門得分。上半場結束,南華以3:0暫時領先成大。

下半場開始5分鐘後,南華攻勢再起,盧安踢進個人在本場比賽的首球,南華4:0持續領先。6分鐘後,9號黑能也射門得分,南華將比數擴大至5:0。終場,南華以強大火力及防守,以10:0擊敗成大,拿下勝利。

南華盧安及亞歷山卓踢進3球並列最多進球,馬可仕不惶多讓2球排第二,貝德羅及黑能各進1球。賽後,南華總教練杜登盛提到,「由於兩隊的實力有些差距,加上團隊的默契配合得相當不錯,是比賽贏球的關鍵。」杜登盛教練也表示,「這次是以4強賽做為目標。」

而落敗的成大宋翊展則提到:「由於本屆成大隊伍呈現年輕化的趨勢,導致團隊默契尚未培養成熟,而成大的訓練方式也從去年更改一直持續到今年,也尚在適應階段,但是有步上正軌的現象。」

南華大學以10比0擊敗成功大學。攝/張詠筌

南華大學以10比0擊敗成功大學。攝/張詠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