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南華激烈爭球。攝/陳昱萍

東海南華激烈爭球。攝/陳昱萍

UFA

男三級複賽

南華賽末開胡踢下東海 奪複賽二連勝

瀏覽次數

1807

108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三級乙組複賽,今(25)日在輔仁大學足球場展開最後一天賽程。本場比賽由東海大學迎戰南華大學,上半場雙方不分軒輊,遲遲未能得分;下半場最後6分鐘,南華越籍球員范紅名踢下關鍵一分,帶領南華取得複賽二連勝。

上半場開賽5分鐘,東海氣勢凌人,將球帶進球門區射門,眼看就要得分,南華門將李瑞南即時躍起,硬是將球擋下,沒收東海得分機會;開賽第22分鐘,南華連續錯失兩次角球進攻機會,東海主將習梅一記邊線射門球也未能建功,上半場結束,雙方僵持比數0:0進入下節比賽。

下半場甫開賽,南華展現進攻企圖心,前鋒范紅名將球帶到球門區起腳,卻遭東海門將謝京佑攔下,隊友再逮到空檔起腳,仍被東海球員守住;開賽第58分鐘,東海又吉海斗抄下南華進攻球後連續晃過多人起腳,遭南華球員阻擋犯規取得自由球機會,卻遭東海堅實佈陣擋下;開賽第74分鐘,南華取得進攻機會,在小禁區一陣混亂之下,南華主將范紅名殺出重圍,近距離點球得分,東海大勢已去,遲遲未能奪下追平分,終場南華以1:0擊敗東海。

賽後南華教練吳水吉表示,今年是球隊第一年參加男生組第三級的比賽,還在熟悉比賽的強度,今天球隊的板凳深度也不足,場上球員也比較辛苦,但整體狀況都還不錯。提及今日進球當下的心情,南華功臣范紅名說:「隊友原本要踢進那球了,但一直被對手擋下,我只是剛好將球補進,能為球隊建功非常開心!」

南華功臣范紅名。攝/陳昱萍

南華功臣范紅名。攝/陳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