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以14:0扣倒華梵 預賽二連勝。攝/温苡晴

北市大以14:0扣倒華梵 預賽二連勝。攝/温苡晴

UBL

一般男預賽

高泓文4安猛打賞 北市大提前扳倒華梵

瀏覽次數

2513

107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預賽,今(7)日於新北大都會棒球場持續進行,第二場比賽由E組臺北市立大學對上華梵大學,北市大整場打線猛烈,高泓文更有4安猛打賞的演出,加上投手許家銘與陳稼軒聯手完封,終場北市大以14:0扣倒華梵。

北市大先發投手許家銘前三局封鎖華梵打線未被擊出安打,並製造出兩局三上三下的局面;攻擊方面,北市大在首局就有所收穫,由高泓文率先敲出一壘安打,隨後華梵投出觸身球加上守備失誤,奉送北市大上三壘。接著北市大李裕智與陳明泉的連續安打,再添兩分。北市大首局結束就握有三分領先優勢。

二局開始北市大打線依舊火燙局局皆有得分進帳,華梵則頻頻出現捕逸、暴投,三局下再由今日4安猛打賞2打點的高泓文帶起攻勢,與代打上場的顧育安、陳建宇安打串連,灌下五分大局迫使華梵更換投手,終場北市大就以14:0扣倒華梵。

北市大高泓文今日4安猛打賞2打點。攝/温苡晴

北市大高泓文今日4安猛打賞2打點。攝/温苡晴

北市大今日擔任先發投手的許家銘賽後表示,今天狀況雖然沒有到最好,但是有發揮出來。對於今年球隊狀況他則說:「今年招到很多實力還不錯的新生,所以希望可以打得更遠,目標還是訂在冠軍。」

北市大大一的李懿勳提到其實這場比賽跟對手有點小落差,所以有機會讓我們這些新生上場增加經驗。此外今天也是首度上場的他,直呼:「很緊張上場的時候腳都在抖,而且自己之前沒有打過棒球,但學長都很願意教導,感覺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