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體應屆畢業生用金盃為自己的UFA生涯劃下句點。攝/蔡佩璇

臺體應屆畢業生用金盃為自己的UFA生涯劃下句點。攝/蔡佩璇

UFA

男一級決賽

用冠軍揮別UFA賽場 臺體畢業生盼連霸成功

瀏覽次數

844

112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男生組第一級冠軍今(3)日出爐,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在延長賽靠施靖堂頭球破門順利封王,揮別上屆最終戰被臺北市立大學零封的遺憾,也讓北市大衛冕夢破碎。隊長林世捷說:「今年唯一的目標,就是要把冠軍拿回來!」除了達成目標,這座得來不易的冠軍也讓他可以無憾畢業。

「是最後一年,也是我的最後一場冠軍戰,當然要拼!」本場助球隊率先進球的賴維談到能在決賽進球,直率地說:「很爽!」楊赫強今年也將畢業,對於這次決賽覺得自己有「準備好」,去年失利、只以亞軍作收讓他在意許久,這次有拼盡全力堅持到底,最終也收穫好的結果。

臺體賴維對UFA印象最深刻的是收穫金靴獎。攝/李慈恩

臺體賴維對UFA印象最深刻的是收穫金靴獎。攝/李慈恩

 

「不管是身體上或心理上,平時訓練時就擔負著許多壓力。」因為整年的刻苦,林世捷認為這份冠軍更顯意義重大。作為隊長的他,為了再次登頂下足苦心,讓隊友間願意包容彼此錯誤、互相幫助,看到今天場上大家鼓勵彼此,他說:「球隊能走到這一步,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他也感謝隊友們願意一起配合、擁有相同的目標,去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

由於將要畢業,他們也都紛紛期許學弟們能帶著球隊完成連霸。賴維說:「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賽後快速調整好心情,準備之後的比賽。」林世捷除了期許衛冕,也盼望他們能將球隊好的傳統延續下去。

賴維對於未來充滿期待:「希望到時候場上見,繼續踢球、一起打拼。」作為多年隊友的他們將畢業,也許未來會在球場上的兩邊,但林世捷希望彼此能將這段一起奮戰的回憶,放在心中永久收藏。楊赫強也感謝自己有堅持下去,走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