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衛高國強,組織世新慎密攻勢。攝/李宜儒

控衛高國強,組織世新慎密攻勢。攝/李宜儒

UBA

男二級複賽

世新虎虎生風 得分破百二連勝

瀏覽次數

1646

107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二級複賽,今(10)日於世新大學體育館持續進行,由國立中山大學對上今年二級的大魔王世新大學。一開賽,雙方攻勢互有來往,隨著時間的進行,分數仍被世新無情的拉開,世新全場轟出16顆三分球,展現出王者風範,終場就以108:65擊落中山,取下複賽第二勝。

甫開賽,世新先發陳建銘就以一記外線三分為比賽揭開序幕,強大的外線得分能力和慎密的組織攻擊,打的中山毫無招架之力,雖然世新的防守沒有完全發揮,中山都有辦法找到缺口進攻,但世新猛烈的攻勢彌補了防守的小缺失,上半場結束,世新以67:39大幅領。

下半場開始,中山漸漸適應世新的攻擊和防守,雖然無法改變戰況,但確實有將世新的得分壓低,中山全隊上下都非常享受著比賽,每次的得分都能使大家興奮無比,最終世新以108:65拿下中山,贏得複賽二連勝。

 

新阿巴西,上演灌籃秀。攝/李宜儒

新阿巴西,上演灌籃秀。攝/李宜儒

   

上半場手感相當火燙的陳建銘選手表示,這場比賽勝負已不是重點,能守住對手多少分才是比賽的重點,對於去年掉下公開二級,有感而發的說:「這也是警惕我們不要對自己太過自信,大家都還有加強的空間。」 

中山大學徐仁昌教練對於這場比賽也表示,實力是有差距,但透過與更強的對手比賽,提升球隊的素質和抗壓能力,是他想透過這場比賽得到的,希望今天這場比賽可以作為後面比賽的重要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