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16:0力退高苑科大。

文化大學16:0力退高苑科大。

UBL

男一級預賽

文化單局12分強攻高苑 北市大完封義守開胡

瀏覽次數

1830

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子組一級前一場爆冷輸給大同學院的文化大學,今(30)日對上高苑科大重整旗鼓,5局下包括劉家良三分砲在內,海灌12分入袋,提前7局以16比0輕鬆勝出。

文化是上屆冠軍,至今也保有大專棒球聯賽10座冠軍最多紀錄,不過今年預賽一開始打得跌撞,首戰2比1小勝北市大,昨天則以5比6不敵大同,今天碰頭高苑,姚杰宏(6局)、陽杰恩(1局)兩任投手合力封鎖,沒讓高苑越雷池一步。

文化打線則是自2局下展開攻勢,劉家良二壘安打先馳得點,陳偉濠補上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4局下以暴投再下一城,到了5局下,高苑換下先發投手林森,推出卓偉聖登板,結果開啟文化大局,高苑單局出現7次四死球,讓文化只以4安打,包含劉家良左外野三分彈,猛攻15人次灌進12分拉開差距,最後只用7局就收下勝利。

連兩天輸1分的北市大與吞下2連敗的義守大學力拚勝場開張,北市大李偉安(5.1局)、胡冊捷(3.2局)兩名投手聯手演出完封秀,只讓義守敲出2安打,且都集中在首局,北市大打線則在7局下靠著邱邦安打首開紀錄,隨後保送、野手選擇再攻進2分,終場以3比0獲勝,首勝總算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