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C校園總決賽全體大合影。攝/李政穎

PMCC校園總決賽全體大合影。攝/李政穎

綜合

電競

總決賽三度吃雞 「立志猩勢力」抱回PMCC冠軍

瀏覽次數

1709

《PUBG MOBILE》校園聯賽(PUBG MOBILE Campus Championship,PMCC)經歷了兩個月的廝殺,最終 16 支校園吃雞精英隊伍正式出列,總決賽今(2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電競及多功能館火熱開戰,吸引滿場觀眾觀看,最終由吃了三把雞的「立志猩勢力」奪下冠軍。

嘻哈新星婁峻碩開場表演,為賽事拉開序幕,總決賽16支校園菁英隊伍一共進行六局,勝負關鍵排名積分與擊殺分數,最後生存隊伍成功吃雞。六場不同地圖考驗隊伍默契以及臨場反應能力,首戰絕地海島地圖在Emperor一人救全隊孤狼帶領下,由「立志中學-立志猩勢力」率先吃雞並挾著氣勢連拿兩局。

嘻哈歌手婁峻碩啦啦隊女神峮峮為PMCC總決賽選手加油。攝/曾泓睿

嘻哈歌手婁峻碩啦啦隊女神峮峮為PMCC總決賽選手加油。攝/曾泓睿

「立志猩勢力」六局三次吃雞專美於前,掌握遊戲節奏,槍法載具操作得宜以 120 分抱走了第一屆 PMCC 冠軍金盃。「大魔啟英」太晚回穩一路苦追,最後第六局一吐怨氣吃雞結束比賽,奪下 105 分穩住第二名。滬江烽火狼例行賽不穩、但總決賽進步顯著展現堅強韌性,總積分73 分,拿下第三名。個人獎項的部分,擊殺王大魔啟英隊的AnAn,MVP則是本日賽事中表現亮眼的立志猩勢力的Emperor。

離開熟悉的校園舒適圈,比賽現場伴隨高壓緊張氛圍與聲光效果,頂不住壓力就是淘汰放暑假。立志猩勢力「Emperor」表示:「相信隊友,也感謝場上指揮官帶領大家吃雞。」互相鼓勵打氣提醒隊友,溝通得宜是獲勝關鍵。

第一屆《PUBG MOBILE》校園聯賽最終結果:
冠軍 立志猩勢力(120分)
亞軍 大魔啟英(105分)
季軍 滬江烽火狼(73分)
殿軍 立志2隊LCVS (65分)
MVP 立志猩勢力Emperor
擊殺王 大魔啟英 A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