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大學不畏風雨 11:2扣倒政大。攝/張宸

真理大學不畏風雨 11:2扣倒政大。攝/張宸

UBL

一般男預賽

真理大學不畏風雨 退政大笑納二連勝

瀏覽次數

2591

SSU特派員 張宸

臺北 報導

 108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E組預賽,真理大學出戰國立政治大學,此役5日於大都會球場進行至三局上,因雨勢過大而保留比賽至今(9)日。此役真理全場擊出8支安打,其中有四支長打的表現,投手方面也成功封鎖政大打線,終場以11:2提前結束比賽,笑納預賽二連勝。

一局上,政大首棒李律寬率先站上壘包,再靠著隊友連續兩支安打跑回本壘得分;一局下,真理首棒任東辰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下一棒石育瑋、林義勛接連的安打,真理將比數反超前一分。

三局下,真理整整打了12個人次,其中帶有一支三壘安打,由首棒任東辰擊出,此局真理灌進9分大局,奠定勝利的基礎;反觀政大在五局上才有陳彥宇的二壘安打,再加上對手的失誤添入一分,但最終無功而返,以9分之差敗給真理大學。

真理大學任東辰稱職扮演首棒打者的工作,不僅三打席全都上壘,其中更有兩支長打的貢獻,他靦腆的說:「在打擊時沒有多想,首棒就是積極的上壘,希望能夠繼續保持好的狀態!目標是拿下冠軍。」

真理大學教練黃至論表示,前半場比賽因受雨勢影響,球隊雖然是領先的狀態,但比賽尚未結束,仍舊不能掉以輕心。「希望他們能夠延續氣勢,在守備的方面能夠做的扎實」黃教練也提到,球員在今年度雖然有較大的變動,目前兩勝的成績,希望能夠爭取排名賽的資格,進而有更多的機會能夠磨練。

真理大學首棒任東辰打擊火燙。攝/張宸

真理大學首棒任東辰打擊火燙。攝/張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