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獲得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冠軍。

文化大學獲得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冠軍。

UBL

一級決賽

李承風好投文化奪季軍 嘉大第四近12年最佳

瀏覽次數

2523

新北 報導

大專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30日進行季軍戰,文化大學出戰嘉義大學,李承風先發好投領軍,最終以2比1獲勝。嘉大投手李瑞霖完投9局失2分,表現也很精彩,不過等不到隊友火力承擔敗戰,文化大學奪季軍,嘉義大學奪殿軍。

文化大學首局就突破,兩出局後陳真獲得保送,然後董秉軒安打推進上得點圈,孫易伸掃出二壘安打帶2打點。文化先發李承風1局下找不到控球準心,先是觸身球保送黃士禕,再四壞球保送莊季霖,然後下一棒高宸軒敲雙殺打,跑者趁傳跑回1分,這也是嘉大唯一得分,種下敗因。

此役李承風主投6.2局,用104球,被敲4安打,失1分奪勝投,他表示,「第1局進入比賽狀況不是很好,後面就有慢慢調整回來。」打線方面,文化董秉軒表現最為優異,單場3安打猛打賞,貢獻1得分。

文化大學贏得艱辛,對於球員表現,廖敏雄不是很滿意,「比賽前有跟球員說,每一場要要拚。最近兩個比賽打冠軍戰打習慣,(季軍戰)找不到誘因,一直告訴他們一定要拼。不管是他們還是我都有點辛苦,結果還是沒做到的,安打太散,比數沒有拉開。」

文化大學前一戰遭開南大學余謙封鎖,無緣挑戰三連霸,中斷連5屆闖冠軍戰,最後以季軍作收,上一次季軍為103學年度,嘉義大學隊史最佳為亞軍,曾在93學年及96學年拿過2次季軍,本屆雖然僅拿第4名,仍是隊史12年來最佳成績。

嘉義大學獲得殿軍是隊史12年來最佳成績。

嘉義大學獲得殿軍是隊史12年來最佳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