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前鋒吳博文,為球隊踢進第二分。攝/李宜儒

樹德前鋒吳博文,為球隊踢進第二分。攝/李宜儒

UFA

男二級複賽

團結取勝 樹德3:1力壓世新

瀏覽次數

1924

108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二級八強循環賽,今(18)日於輔仁大學進行第二天賽程,本場比賽由來自台北的世新大學對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比賽一開始,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隨後樹德靠著前鋒戴睿宏踢進全場第一分,下半場繼續追加兩分,最終樹德就以3:1力壓世新。

甫開賽,雙方實力旗鼓相當,球權交替快速,第36分鐘時,樹德前鋒戴睿宏抓準世新防守空門大開,帶球切入禁區射門,樹德率先破蛋後士氣大漲,攻勢連連,但都被世新驚險化解,上半場結束,樹德以1:0暫時領先世新。

下半場開始10分鐘,樹德前鋒吳博文靠著對手犯規獲得一顆12碼罰球,並成功射門,為球隊再下一城,世新力挽狂瀾,在74分鐘時中鋒邱柏翔靠著角球將比分追回一分差,但樹德前鋒蔡豐蔚在第88分鐘為樹德再踢進一分,奠定比賽的勝負,最終樹德就以3:1擊敗世新。

全場「嬌點」樹德門將李雅婷備受教練肯定。攝/李宜儒

全場「嬌點」樹德門將李雅婷備受教練肯定。攝/李宜儒

賽後樹德教練簡盟恩提到,上半場表現得都很好,但下半場大家的攻擊節奏都太過急促,希望球員們在場上能維持穩定的節奏,這也是往後需要多加檢討並改善的。

表現優異的樹德守門員李雅婷表示,很享受和大家一起踢球,放開自我,和大家一起為了贏球而努力,是她美好的收穫,也十分感謝後衛們,一起守住球門到比賽結束。

世新隊長陳亭皓讚許大家今天的表現:「大家都盡力了,在場上需要放開一點踢球,期待明天的比賽與隊友一同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