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雙方相互禮兵。攝/張詠筌

賽前雙方相互禮兵。攝/張詠筌

UFA

男一級預賽

北市大3比0勝臺體 分組第一進八強

瀏覽次數

2551

107學年度UFA大專足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今(28)日在嘉義吳鳳科技大學進行B組最後一天賽事,由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迎戰臺北市立大學,兩隊在近兩年三戰中,都是由北市大勝出,終場,北市大以3:0擊敗臺體大,以分組第一戰績晉級八強。

開賽8分鐘,北市大靠著魏于鈞頭槌,率先奪得一分,由於雙方實力相當,使得戰況持續膠著,上半場結束,北市大1:0暫時領先臺體大。

下半場開始,第60分鐘,北市大陳瑞杰進球,再度拉開比分。過5分鐘後,北市大黃俊聞接到隊友白紹宇的助攻射門得分,為北市大再添得一分保險分,也奠定本場比賽勝利。

北市大總教練張武業提到,「開賽8分鐘的進球,讓球員的信心倍增,對於比賽的掌握度有相當的把握,團隊的氣氛融洽,呈現出贏球的氛圍。」張武業教練也提到,讓團隊球員之間互相溝通,因此凝聚了團隊的向心力,球員之間也懂得分享球權,讓本場比賽能夠在困難重重中贏得勝利。

臺體大總教練趙榮瑞提到:「開賽8分鐘就被北市大太早進球得分,使得隊員們的心態開始慌亂,跟在學校演練時的情形都變樣了,準確性也跟著消失,導致平常的實力無法發揮;態度相較於北市大比較沒有那麼積極,只要稍一疏忽、一緊張、一著急,失誤也跟著變多,對於比賽的掌握度也就沒有那麼的把握。」

「這次為了備戰大專足球聯賽,也特地將整隊隊伍帶到日本去做移地訓練,讓球員提早適應比賽的強度」趙榮瑞教練也提到:「臺體大這次以拚得總冠軍做為目標。」

北市大以3:0贏得本場比賽勝利,以分組第一之姿進入8強。北市大張武業教練提供

北市大以3:0贏得本場比賽勝利,以分組第一之姿進入8強。北市大張武業教練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