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大一天兩戰,以攻勢串聯以及滴水不漏的防守搭配,以7:0提前結束比賽,拿下二連勝。攝/林音彤

崑山科大一天兩戰,以攻勢串聯以及滴水不漏的防守搭配,以7:0提前結束比賽,拿下二連勝。攝/林音彤

UBL

男二級複賽

氣勢如虹連戰連勝 崑山強勢搶分五局勝中華醫大

瀏覽次數

2809

108學年度UBL全國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二級複賽,今(9)日由崑山科技大學對戰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前場因雨延賽的崑山科大在今早補賽中拿下首勝,延續士氣靠著密集攻勢串聯以及滴水不漏的防守搭配,此戰第五局就以7:0提前結束比賽,拿下二連勝。

一局下,崑山科大李明益保送至一壘,中華醫大投手陳橋緯頻頻牽制,不僅未能成功,還被第二棒馬龍恩擊出二壘安打,成功將隊友送往得點圈,劉育瑋隨即展現驚人戰力,三分炮棒打中華醫大,後續棒次延續氣勢多支壘安打讓崑山科大第一局就取得五分領先。

二局下,崑山科大馬龍恩不死三振上壘,陳浩霖一壘滾地球造成中華醫大防守失誤,讓馬龍恩連繞三壘再添一分;四局下,崑山科大李明益四壞球保送後,隨即展現快腿盜上三壘,劉育瑋補上內野滾地球將李明益送回。雖中華醫大投手後半場努力壓制住崑山打線,但因守備失誤,最終五局遭到崑山科大以7:0提前結束比賽。

因天氣關係,崑山科大賽前練習時常中斷,加上一天兩戰,能維持水準屬實不易,教練楊俊凱說:「期許之後比賽和這幾場一樣前面搶分,不要製造不必要的失分,穩穩打到決賽。」而第一次組隊打大專盃就擊出全壘打的劉育瑋表示:「上次打全壘打是一年前,今天很開心能再打出全壘打,之後希望球隊能穩穩地打,打進甲一。」

中華醫大面臨強敵,仍不放棄互相鼓舞士氣,奮力拚戰。攝/

中華醫大面臨強敵,仍不放棄互相鼓舞士氣,奮力拚戰。攝/ 林音彤

對於今日表現中華醫大教練鄭乃文表示:「今天主要因守備失誤而吞敗,但希望球隊還是能全力搶占,增強場上策略與臨場反應,放開心態去拚,沒有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