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投手周哲輝今天3局投球只被敲出一支安打,沒有任何失分。攝/游峻懿

逢甲投手周哲輝今天3局投球只被敲出一支安打,沒有任何失分。攝/游峻懿

UBL

一般男預賽

投打俱佳 逢甲五局提前扣倒暨南

瀏覽次數

2312

107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一般男子組排名賽,今(8)日於東海大學棒球場進行三場比賽。第一場比賽由逢甲大學對上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逢甲兩任投手周哲輝、徐景淳表現十分亮眼,合計五局的投球,只讓對方擊出一支安打,而逢甲打線也展現強大火力,全場擊出8支安打,其中包含張磨大成的場內三分全壘打,整場共拿下十分,最終五局以10:0提前結束比賽。

一局下,逢甲便展開一輪猛攻,雖然首棒打者張磨大成一開局便遭到三振,但隨後幾棒安打串連,打加上暨南投手投出兩次四死球,逢甲創造一個五分大局,隨後3、4兩局又各取得3分與2分,早早就將比賽定調。

暨南打擊方面,則是完全受逢甲兩任投手壓制,全場僅敲出一支安打,沒有得到任何分數。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去年於預賽便淘汰出局,暨大今年則是成功地挺進排名賽,著實進步許多。

暨南隊長王建忠賽後表示,今年能挺進排名賽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有了教練的加入,讓全隊更加有企圖心,他認為只要有練球就一定會有成績,這也是暨南大學今年能突破去年成績的關鍵。

提到為何今日球隊打線能有如此好的發揮,逢甲副隊長黃元熙與今日敲出三分全壘打的張磨大成異口同聲地表示,全都要歸功於隊上最近新增的發球機。張磨大成提到,賽前便知道今日對方會派出左投手,於是練習時便利用發球機多練習針對左投的投球,也是他這場比賽能敲出全壘打的關鍵。

逢甲張磨大成今天敲出一支場內三分全壘打

逢甲張磨大成今天敲出一支場內三分全壘打 。攝/游峻懿